秋水浮萍

关于赤井

最后一次看柯南时赤井还在失踪中,对冲矢昴有一点点印象,最近才知道他早回来了。补漫画看到朱蒂和卡迈尔心急火燎地飙车,后座一句镇静的“打开车顶”,刚刚还在说“要是赤井先生还在就好了”的卡迈尔转头竟然哭了,突然触发了我某种既视感.......
于是强迫症的我努力想了一晚上,终于想起来了...这种调调不就像临终的侦探里,装病下套的老福最后揭底时的那句“火柴,香烟。”然后华生差点高兴地大叫出声,卡迈尔这伙计的反应就让我想起了华生。不过场景不太搭,所以这么想的恐怕就我一个了😂
不过我真的get了这对cp,尤其是卡迈尔刚出场时凶神恶煞的,后来就很可爱了。这反差感...

从童年读物→社畜读物
竟然出现了赤井的一大家子,乍看非常惊讶,这种人设看起来比较像die alone的类型诶...不过知道了老妈长啥样还是很高兴的,兄妹三个里竟然就他随妈...
年轻时性格跟现在差很多啊,果然曾经也是柯南里的某种经典性格,后来的气质就变复杂了,在当时一堆正统性格的正面角色里很显眼,所以小时候才对这个有点奇怪的人物非常在意吧...
那时对他印象最深的地方是金苹果,那几话本身就带着一些梦一样的特质,阴郁地看着小兰的赤井就简直是噩梦里走出来的了(。)然后是假死那几话,一开始就尊重形似小学生的新一这点也挺独特的,虽然看起来冷但自尊心也没那么强,有错就认,别人的错误也能包容,这几点我很喜欢。
其实也是偶然在xq看到他被群嘲才想起有过这个墙头,果然现在还是挺喜欢的。xq的反安利对我真是太管用了(喂
不知道为啥对这个角色是有soft spot的,原因可能是因为漫画里很难描述的某种神情,动画就体现不出来。看到有个人描述他像纽约的冷雨,真是深以为然

评论

热度(5)